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部分办公用房招租公告

时间:2018-10-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科院电子所将对部分办公用房进行公开招租,在此诚挚的邀请具备一定条件且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参加。本次招租我们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遴选承租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房屋介绍 

  此次出租房屋为中科院电子所位于中关村北一条9号院内的科电大厦一层101、102、103、104、105办公室,共计197平方米。 

  二、 租赁要求 

  1、 承租单位应为依法审批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单位运行规范,经济状况稳定,具有良好信誉。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3、 全面履行租赁合同约定,服从出租方管理,按时足额缴纳租金。 

  4、 房屋只能作为办公用房,供承租方工作人员办公使用,不得作为具体商品或服务的经营点。 

  5、 从事主营业务与中科院电子所科研工作相关的单位优先。 

  三、 租赁期限及确定 

  房屋租赁期五年,租金标准为底价4.09平米.天。经电子所招租小组评审确定最终的租赁单位,签订租赁协议。 

  四、 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2018年10月19日9:00起至2018年10月26日17:00时止。 

  五、 报名方式及递交文件 

  有意向承租单位请在公告期限内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文件报名。投标文件内含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租赁场地使用方案和租金报价,所有复印件及文件盖单位公章并密封。 

  联系人:杨帆 

    话:82178691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2018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