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邮件系统升级后邮箱登陆的通知

时间:2017-09-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位老师:

中国科学院邮件系统于201799日进行了系统升级。目前,系统已启用了全新的webmail页面。在本次系统升级后,如果遇到从所网站http://www.ie.cas.cn上角“邮箱登陆”入口无法直接登陆邮箱的问题,建议您从https://mail.cstnet.cn 网页登陆科学院邮箱,在该页面登陆时需要在用户名后添加@mail.ie.ac.cn缀;成功登陆之后便可以采用原有方式从所网站进行登陆。

如果用360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下登陆。

如果用IE 360浏览器无法登陆,也可以尝试用谷歌浏览器(chrome)登陆邮箱系统。

如有问题请联系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宋玉婷,电话:58887065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