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环境模拟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办法

时间:2017-05-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公司所属各部门: 

  为了建立健全环境模拟实验室的组织机构,进一步促进实验室人才队伍的协调发展,以适应长远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环境模拟实验室副主任1名。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招聘; 

  (二)有利于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领导干部,优化领导班子知识结构、专业结构,以适应环境模拟实验室发展的需要。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一)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的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 

  (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和敬业精神,有很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四)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的协助、配合环境模拟实验室主任做好各项工作。 

  三、岗位基本职责和具体要求: 

  1、基本职责 

  全面协助环境模拟实验室主任处理实验室的各项事宜,负责日常试验和管理工作;结合承接试验情况安排试验任务;分管实验室质量体系的建设、运行与维护,确保CMA质量体系的适宜、有效和持续改进;对实验室试验检测任务的全过程的质量进行控制;协助实验室主任做好实验室的信息化建设;利用实验室的平台协助实验室主任拓展试验任务,争取更大化设备使用率,促进环境模拟实验室的发展壮大;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具体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本领域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体系标准并能有效运用,包括《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ISO/IEC17025ISO9000系列及GJB9001等标准;掌握与试验检测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质量体系内审与管理评审,具有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的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2017515日前,应聘人员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怀柔园区6号楼601房间)报名并领取《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岗位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 

  (二)2017519日前,应聘人员将有关申请材料交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 

  (三)2017523日,环境模拟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小组召开会议,应聘人员作应聘报告(要求PPT报告演示,每人不超过10分钟),并进行公开答辩;答辩完毕后,由环境模拟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小组对每位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拟聘人员; 

  (四)总经理聘任环境模拟实验室副主任。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此次招聘属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可以是我公司在编员工,也可以是公司外社会人员; 

  (二) 如本次招聘中岗位无合适人选,该岗位暂缺。 

    

  附件1: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员工应聘登记表 (点击下载)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