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科研经费改革宣传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02-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属各部门: 

   近日,接院条财局预算制度处通知,要求所属科研院所、高校在门户网站上设立专栏,集中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强科研经费改革11号文、64号文、50号文等中央财政相关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文件及解读等,大力宣传中央财政科技政策。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并烦请各部门尽快下载附件中的5个文件,认真学习。     

    财务处 2017年2月14日

    

  附件:

            1.  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 国发〔2014〕11 号 (点击下载)

       2:  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 国发〔2014〕64号 (点击下载)

       3: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中办发〔2016〕50号 (点击下载)

       4: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问答 (点击下载)

       5:  科研经费管理少检查多服务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