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线评选优秀作品的通知

时间:2016-09-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属各部门: 

  建所60周年主题文章、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在全所范围内征集到了一批有意义的文章、书画和摄影作品。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拟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评选优秀作品。现将在线投票评选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访问60周年所庆专题网站(http://www.ie.cas.cn/60znsq2016)的“作品评比”菜单进入在线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201697日起至2016917日止。 

  2.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外投票每个IP地址在评选期间只限投票一次;所内投票以所内有效邮箱地址为准,每个邮箱地址在评选期间只限投票一次。 

  联系人:池满    58887616    

    

    

                          综合办公室   

                           2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