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总经理助理招聘办法

时间:2016-04-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公司所属各部门: 

  为了建立健全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的组织机构,进一步促进公司人才队伍的协调发展,以适应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总经理助理1名。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招聘; 

  (二)有利于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领导干部,优化领导班子知识结构、专业结构,以适应科电公司事业发展的需要。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一)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的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 

  (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和敬业精神,有很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四)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的协助、配合总经理做好各项工作。 

  三、岗位基本职责和具体要求: 

  1、基本职责: 

  总经理助理,兼任公司管理部门(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公司质量体系最高管理者代表和公司计量负责人;作为总经理办公会议成员,参加总经理办公会,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规划,负责管理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质量体系的运行维护;负责公司其他体系认证工作(需要时);负责公司规章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完善;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 

  2、具体要求: 

  具有相关领域的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政策水平。 

  四、招聘程序: 

  (一)2016429日前,应聘人员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怀柔园区6号楼601房间)报名并领取《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岗位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 

  (二)201653日中午12点前,应聘人员将有关申请材料交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 

  (三)201654日,总经理助理招聘小组召开会议,应聘人员作应聘报告(要求PPT报告演示,每人不超过15分钟),并进行公开答辩;答辩完毕后,由总经理助理招聘小组对每位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拟聘人员; 

  (五)总经理聘任总经理助理。 

  六、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此次招聘属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可以是我公司在编员工,也可以是公司外社会人员; 

  (二) 如本次招聘中岗位无合适人选,该岗位暂缺。 

    

    

  附件1: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员工应聘登记表 (点击下载)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