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科院电子所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时间:2016-04-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一、时间: 

  20160529日(周日)上午8:20开幕 

  二、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径场 

  三、参赛人员: 

      本所在职职工和学生,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学生代表所在分工会参赛。各代表团团长由部门正职或基层党组织书记担任,领队由分工会主席担任。 

  四、项目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亲子项目三大类。 

       1、个人项目 

       个人趣味项目(6项):飞镖达人、Mini保龄球、1分钟跳绳、沙包掷准、十字象限跳、我爱世界杯。 

       2、集体项目:包括集体田径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 

       集体田径项目(1项):男女混合8×50米接力。 

       集体趣味项目(9项):龙行天下、运转乾坤、同舟共济、齐心协力、阔步60载、共绘蓝图、极限挑战、激情跨越、奋勇争先。 

       3亲子项目3项):快乐毛毛虫、小猫钓鱼、小马过河 

     五、 竞赛分组 

  个人趣味项目:分为男女两个组别 

  集体项目:不分年龄组 

  亲子项目:分为六岁以下(含六岁)家庭和六岁以上家庭两个组别 

  六、各组别报名办法: 

  1、个人趣味项目:个人趣味项目分男女组别,100人(含学生)以下的每队男限报3人,女限报2人;100人(含学生)以上的每队男限报5人,女限报2人 。 

  2、集体项目:单位人数在150人(含学生)以下的(包括150人),每队限报一支参赛队,单位人数在150人(含学生)以上的,每队可以报两支参赛队;按项目要求的男女比例报名,男队员人数不够可由女队员代替,反之,不可;  

  3、亲子项目:不限报名家庭数量; 

  4、每人限报2项; 

      5、实际报名参赛不足3人的项目,取消该项目比赛。 

      6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的年龄、组别报名,比赛中发现虚报年龄或冒名顶替者,取消其比赛资格,所获名次无效。 

      七、录取名次、奖励与记分办法 

      1、个人项目:奖励前三名,前六名积分。第一名至第六名分别以754321得分计算团体总分。 

      2、集体项目:奖励前三名,前六名积分,第一名至第六名分别以14108642得分计算团体总分;同一单位的两支队伍积分计算以两个队的平均分为本单位最终积分。 

  3、有所领导、研究室正职领导参加的分工会,在该团团体总分中加3分;有研究员、研究室副职、机关正职领导参加,每参加一人在该团团体中加1分。 

  本届运动会设立冠、亚、季军,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积分总计评定。 

      4、本届运动会设立“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获奖单位或个人由组委会评定。 

  八、其他要求: 

  1、着装要求:各参赛队运动员按大会要求统一上衣,裤子着深色,建议着软底运动鞋。 

  2、各队应于5297:30前到达北航田径场集合,到达活动场地后应在指定位置等候,8:20准时进行运动会开幕式。 

  3、各队应严格按照比赛赛程参赛。比赛期间提前到检录处检录,准备比赛,检录三次不到者视为弃权。 

  4、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状况不适于剧烈运动的队员可作为拉拉队员参与活动。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中科院研究院2016年职工运动会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