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SEG)全文数据库开通的通知

时间:2016-03-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属各部门: 

   SEG是国际上最权威的勘探地球物理学术组织。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发展和地球物理学家教育,成立于1930年。全球会员达33,000余人,分布于138个国家。 

  SEG 数据库平台包含了美国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美国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学学会、澳大利亚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三大学会的高品质出版物,内容涉及振幅随偏移距变化(AVO) 、地球物理测井学和岩石性质、工程与环境地球物理学、电气与电磁法、地球物理学解释、重力勘探法、地震属性和模式识别、地震建模与波传播、地震数据获取、被动式震测法、渗流力学、储层地球物理学等领域。 

  目前,SEG出版社已经为电子所开通了访问权限。 

  访问内容:SEG全文期刊和会议录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library.seg.org/  

  访问时间:20160101日 至 2016 12 31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欢迎科研人员踊跃访问,合理使用并下载资源,如果需要SEG数据库的简介和平台使用指南请联系综合办公室贾东方,电话:58887061 

                                                            综合办公室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