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IEEE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5-09-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位老师:你们好! 

  IEEE出版公司定于2015918日为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开通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的试用权限,并于20151017日结束试用。试用时间为1个月。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一份份独立的50-100页的报告lectures),每份报告全面阐述一项重要的研究或技术发展,有该领域著名专家撰写。报告的独特价值在于能带给读者比期刊文章更综合的内容、更深入的分析,同时比图书或工具书更模块化、更动态。  

  内容上,按学科主题分为多个系列(series),每个系列由一位声明卓著的专家担任主编,他通常是该领域主要学会的主席或著名期刊的主编。其负责确定报告主题、邀请领域内活跃的研究者撰写高水平报告、同时审阅稿件以保证质量。新完成的报告随时加入到所属系列中。新的报告随时完成随时出版,报告的内容可能随其研究项目的变化而修改,系列也会随整个学科的发展而增加或调整,这种动态持续增加内容的方式确保了出版物能紧跟技术发展前沿。  

  试用具体事宜如下:  

  一、试用期间,您可访问如下内容:  

   600 多本同行评审的综述文集  

  每月更新文集,每年约新增文集100本, 文献最早回溯到2006  

  二、Morgan & Claypool数据库特点:  

  专注于工程及计算机研究领域  

  整本书PDF下载模式 ,通过IEEE Xplore平台与IEEE其他产品一并访问  

  三、IEEE数据库登陆链接:http://ieeexplore.ieee.org/xpl/books.jsp,后选择Morgan & Claypool  

  四、试用期间访问方式:IP访问  

  期待IEEE数据库可以助力您的科研工作,为您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