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一批公务卡换卡通知

时间:2015-01-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属各部门:    

  接银行通知,我所办理的第一批公务卡将于2015120日到期。现将该批公务卡续期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续期流程 

  1. 银行重新制卡并于12月底发送系统提示短信通知个人到期事项。 

  2. 公务卡到期前一周,财务处接到银行正式下发批量下卡通知,完成相关盖章手续后申请领卡。 

  3. 财务处领卡后通知各部门核算员领卡。     

  二.注意事项:     

  1. 公务卡到期前期间原卡仍可照常使用。     

  2. 新卡下发后,持卡人需拨打95588后选取--人工服--信用卡服务激活该卡。持卡人完成新卡启用后,原卡里存储金额将由银行系统自动转入新卡,原卡即刻作废。     

  *特别提示:若持卡人于到期日前未激活新卡,旧卡将于到期之日自动作废。自动到期作废旧卡与未启动新卡中转存可能存在账户系统内转换不清挂账隐患。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我部门特提醒各持卡人在领取新卡后,旧卡到期前完成激活流程。     

  3. 本批续期新卡约于本周115日至财务处,届时请各部门核算员等候通知办理领卡手续。 

    

    

    

    

    

  财务处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