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办法

时间:2014-10-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实现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各项工作创新和发展的目标,进一步促进我公司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的协调发展,以适应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招聘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招聘; 

  (二)有利于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领导干部,优化领导班子知识结构、专业结构,以适应科电公司事业发展的需要。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一)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的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 

  (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和敬业精神,有很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四)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的协助、配合总经理做好各项工作。  

  三、岗位基本职责和具体要求: 

  1、基本职责: 

  协助总经理开展公司的工作;负责制定公司加工中心的发展规划;负责加工中心任务的日常工作;负责加工任务协作网的建设和运维;负责组织机械加工及其相关的技术攻关工作;负责加工中心队伍建设和培训;负责加工中心用设备、工量具的维护管理;负责加工中心质量体系的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完成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共同制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负责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起草;完成所领导、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 

  2、具体要求: 

  具有相关领域的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政策水平。 

  四、招聘程序: 

  (一)20141024日在电子学研究所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20141028日前,应聘人员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主楼468房间)报名并领取《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员工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 

  (三)20141031日前,应聘人员将有关申请材料交到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艳玲处,由综合管理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委员会召开会议,应聘人员作应聘报告(每人不超过10分钟),并进行公开答辩;答辩完毕后,由副总经理招聘委员会对每位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提名人选; 

  (五)公司在一定范围内对提名人选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并上报电子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此次招聘属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可以是我公司在编员工,也可以是公司外社会人员; 

  (二)如本次招聘中岗位无合适人选,该岗位暂缺。 

    

  附件1: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员工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