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开通通知

时间:2014-08-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位老师,你们好! 

  2014年中科院集团全额承担订购费用,引进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目前数据库商已在全院范围内开通了网络服务, 请各位老师踊跃使用。 

    

  资源简介: 

  Springer MaterialsLandolt-Börnstein(简称LB)为基础,是全球最大的材料学及物理和化学数据资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高质量数值型数据库,内容涵盖材料物理化学和工程科学的各个领域。 

  Springer Materials囊括了160,000份在线文档,其中包括超过150万条文献引文、300,000种物质及材料系统,以及4,000种属性。Springer Materials涵盖的主题领域包括粒子、核子和原子,分子和自由基,电子结构与传输,磁学,半导性,超导性,结晶学,热力学,多相系统,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天体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 

  开通范围:全院 

  资源网址:www.springermaterials.com/ 

    

  请各位老师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20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