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六室工会组织秋季赏枫暨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6-11-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平日工作的紧张,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构筑交流平台,值此金秋时节,2016119日,六室工会组织大家进行了秋季赏枫健步行活动。 

  地点选定在坡峰岭。坡峰岭位于北京西南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境内西北3km处,毗邻北京宝金山玉虚宫,6公里的步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适合低、中强度的健步行活动。这天天气晴好,秋阳正浓,是观赏红叶最佳时节。坡峰岭有丰富的植物资源,造就了艳丽的色彩海洋,红叶也别有一番情致,山上的柿子树结满果实,沉甸甸的让人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我们一早7点出发,9点开始爬山,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此次健步行活动使参加的职工身心得到放松,是平日忙碌工作的调剂。 

  通过集体活动,大家进一步培养了团队精神,认识群体的作用。在活动中,我们分工协作,增强了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培养成员之间的默契,也为大家构筑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彼此感情的平台,为研究室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六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