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八室组织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时间:2016-06-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增强八室全体职工的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激发创造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的挑战,2016423日,八室分工会及八室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以“拥抱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的云蒙山徒步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室职工、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为了配合此次登山活动,八室分工会在后勤保障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和补充体力的食品。 

  当大巴车驶出一段长长的隧道拐了个弯后,我们便来到了云蒙山脚下。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山林以及山间若隐若现的映山红,四月里的山中晨间乍暖还寒,微凉的空气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赏花看景,相互扶持,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时紧张忙碌的心情。云蒙山主峰海拔1414米,山路蜿蜒曲折,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扶持全员登顶。在山顶拍照留念并稍事休息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脚步轻松的踏上了下山的路。 

  本次徒步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全室职工的健身热情,在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八室  孟令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