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四室分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时间:2016-03-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37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八届五次全委会在北京分院召开。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工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经推荐和评选,电子所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简称:四室)分别荣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的荣誉称号。 

  2013年四室分工会通过了院工会合格职工小家验收,成为京区首家通过验收的基层分工会。多年来,四室分工会不断深入开展建家活动,在所党委、所工会的领导下,在研究室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紧密围绕研究室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例如:在研究室怀柔搬迁过程中,分工会积极配合研究室制定搬迁计划,工会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做好搬迁工作,主动为有困难的职工联系班车、宿舍、用餐等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成为了研究室党政领导的得力助手,职工群众信得过的贴心人,为研究室的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四室分工会还将继续努力,在各级党政领导的领导下,把研究室真正建设成“同成长、共发展、促和谐、享成果”的职工小家。电子所各分工会也将以四室为榜样,掀起建家活动的新高潮。  

  (四室:张波,所工会: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