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在中科院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5-10-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10 17日,中科院第六届运动会暨京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所党委、工会、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电子所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电子所在中科院历届运动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电子所党委会书记孙殿义、副所长丁赤飚和140多名运动员及观众参加了运动会。 

  电子所运动健儿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创新、求实、团结、奉献”的研究所精神,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电子所在集体项目中,拔河项目获得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5名、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7名,团体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个人项目比赛中,丁赤飚副所长在托球比赛中摘得桂冠,孙殿义书记摘得银牌。窦方正、李天一、曹玮、栗盛玉、盖淑萍、赵建东、刘胜英、李飞、郑仁涛、李海龙、葛洋、王新蕾等运动员获得较好名次。  

  54日院体协下发“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通知”以来,所党委高度重视,所工会积极组织,全所职工和学生踊跃报名。经过所内5次筛选,以及京区拔河项目的淘汰赛,919日电子所选派了82名运动员参加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京区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预赛。预赛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最终电子所有73名运动员冲进了院运动会决赛。 

  为做好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孙殿义书记做出重要指示。电子所工会和综合办全员出动,各工作组积极为赛事和运动员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有力地保障了运动员比赛。看台上,观众着装整齐,喇叭齐鸣、锣鼓喧天,为运动员欢呼呐喊、加油助威。  

    本届运动会的参赛,既是对全所职工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电子所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电子所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电子所人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入场式 

入场式

团体总分第三领奖  

 

合影

 

孙殿义书记托球跑

 

丁赤飚副所长托球跑

领奖

 

领奖合影

 

广播操

 

拔河

 

男子接力

 

女子接力

 

接力

 

跳远

拉拉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