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工会完成2013年度分工会考核

时间:2013-12-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31227日,所工会在338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度分工会考核会议。 

  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工会主席洪文以及所工会常委、经审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思红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分工会的考核,各分工会主席对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安排了各个文体协会的报告,各协会负责人对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加强工作的思路。经评委无记名投票,并结合各分工会平时工作的基础得分,最终三室、四室和八室分工会被评为优秀分工会,三室白国志、四室张波、八室葛蕴萍、九室高晓光、篮球协会谭斌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六室、九室、科电公司分工会获得鼓励奖。 

  工会主席洪文做了发言,她简单总结了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会工作的重心和思路,所工会2014年将在基础建设工作、品牌活动建设、“3H工程”建设、职工之家复评以及工会干部培训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 

  孙殿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即将过去的2013年,电子所工会和基层分工会围绕中心促发展,在参与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非常显著的成绩。他代表所务会、所党委对所有为工会工作作出努力的同志表示感谢。 

  孙书记还指出,新一年的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创新发展、围绕电子所的文化凝练工作重点,在创建和谐职工之家、服务所重大科研任务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基层分工会工作要取得部门领导的支持,中心工作做好了,工会工作就更好开展。要关爱职工、发挥职工主人翁地位,为形成良好的部门文化作出贡献。 

  最后,孙殿义书记分别和获得2013年度优秀分工会称号的三室、四室和八室代表合影,和获得201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的代表以及通过院“合格职工小家”的四室代表合影。

(电子所工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