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工会荣获“中科院基层工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时间:2013-0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颁奖现场

先进集体

先进分工会

积极分子

积极分子

在2012年12月20日至21日召开的中国科学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电子所工会荣获“中科院基层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三室分工会、六室分工会荣获“中科院基层工会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四室分工会主席张波、科电公司分工会主席李斌也被授予“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这是中国科学院工会对近5年来在各项工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的表彰。

此次表彰评优根据2008年至2012年5年来院属各单位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先进事迹,经过了所内推荐,协作片工会评选并报中科院工会批准确定的。全院共有20个单位获得“基层工会先进集体”、62个分工会获得“基层工会先进分工会”、76位同志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的称号。

5年来,电子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广大职工的帮助和参与下,取得了一些成绩。所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保持荣誉意识,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希望各分工会和广大职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为推进电子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