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举办201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1-11-02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丰富我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职工的交流与合作,根据所工会工作计划,2010年10月22日,电子所在中科院半导体所羽毛球馆举办了201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13个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的方式,设置了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3个比赛项目。经过第一轮小组单循环比赛,六室1队、七室队、八室1队、八室2队、九室队、十室队、机关联队、科电公司队等8个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比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后,八室1队荣获第一名,九室队荣获第二名,机关联队荣获的三名,科电公司队、六室1队、十室队分获第四、五、六名。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们积极为参赛队员鼓劲、喝彩、加油,赛场内外一片团结和谐的景象。

闭幕式上,张燕主席、张毅处长、张连正经理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