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相约世纪剧院——记研究生会组织观看音乐剧《妈妈咪呀!》

时间:2011-10-25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1年10月8日晚19点30分,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前往朝阳区亮马桥世纪剧院,观看风靡世界的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

《妈妈咪呀!》作为百老汇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以ABBA乐队的同名专辑中的歌曲为基础编剧,曾翻译成多国语言在世界各地盛演不衰。此剧用音乐演绎动人的故事,用歌声诠释亲情、爱情、友情。中文版《妈妈咪呀》由亚洲联创(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8月至10月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

电子所研究生会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创造条件,在科研之余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这场深受欢迎的世界著名音乐剧。同学们尽情享受这场音乐盛宴,聆听乐队现场演奏动听的歌曲,随着音乐的热情与舒缓而快乐与悲伤;注视演员在华美的舞台上展现丰富的剧情,品味其张扬的表演风格。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具有非凡的感染力,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体味丰富的感情、感受主人公追梦的心情。

两个半小时的表演在全场观众热浪般的掌声中结束。对于忙于学习工作的学生们来说,这是一次提高自身素质并放松身心的机会,有益于更愉快地进行研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