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庆祝建所55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落幕

时间:2011-10-08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值9月26日电子所55周年华诞之际,为展示电子所人的精神风貌,使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参与所庆、感受所庆,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电子所工会隆重举办了庆祝建所55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健康与欢乐迎接所庆日的到来。

本次运动会设有双人跳绳、双人踢毽子、背靠背双人运球、双人定点投篮和双人定点投掷羽毛球等五个大项,吸引了来自各研究室和机关各部门共570余人报名参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展现,在所职工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和欢乐。运动会最终产生一等奖6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68名。所工会还为所有的未获奖参赛人员准备了纪念品。

 

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张燕宣布运动会开始

定点投篮

背靠背双人运球

双人定点投掷羽毛球

双人踢毽子

双人跳绳

统计结果

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