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电子所2010届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0-06-28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12日晚上七点,中科院电子所2010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科电大厦报告厅举行,在各室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为本届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为毕业生新的征程送行。

为筹备本次毕业晚会,组委会同学们在一个月多之前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从晚会策划,到节目征集、筛选,以及后勤等等各方面都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经过了两次实地彩排之后,本届毕业晚会终于和广大师生见面了。

晚上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在绚丽的灯光中,一段劲爆的现代舞《Tell M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短短几分钟的舞蹈,便将现场气氛和同学们的热情点燃。接下来的合唱《我相信》唱出了大家对毕业生的期盼和鼓励,希望他们能相信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秀的成绩。晚会的节目真的是丰富多彩,朱文锐和许权的相声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还有曼妙多姿的新疆舞,优美动听的古筝演奏,缠绵悱恻的拉丁舞,观众的热情一次次被引爆,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所研究员李飞的女儿也特地到晚会现场为行将毕业的哥哥姐姐们演唱了一曲《数鸭子》,可爱的小女孩儿让同学们不禁回忆起了快乐的童年。最后,毕业生们唱起了《相逢是首歌》,大家互道珍重,也互相鼓励,在优美又有些许感伤的歌声中,本次毕业晚会圆满的结束了。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岗位,本次晚会的精彩表演一定能成为他们记忆中美丽的一笔,相信我所的毕业生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可以各尽所能,干出一番成绩;我们也相信同学们会珍惜这份友谊,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互相帮助,共筑美好明天。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六室 刘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