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我所举行第三届“科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0-10-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0年11月9日-19日,我所举办了第三届“科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第一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第二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等5个比赛项目,共有15个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六室和八室闯入决赛。在冠亚军争夺战上,运动员们斗智斗勇,奋力拼杀,场面惊心动魄。赛场周围,拉拉队员们热情为主队加油,高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六室队取得第一名,再次捧得“科电杯”冠军奖杯,八室队荣获第二名,项目办队荣获第三名,科电公司队荣获第四名,四室队荣获第五名,三室1队荣获第六名。

所党委书记汪克强为各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我所第三届“科电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