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科电公司举办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时间:2011-01-17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岁末年初,科电公司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组织全体员工于12月25日来到电子所怀柔园区,参观了建设中的环境模拟试验中心和机械加工中心。随后,公司还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并组织员工参观了北方国际射击场。

在联欢会中,有紧张激烈的保龄球、乒乓球比赛,有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联谊的过程中,大家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

晚会还为公司在12月中旬举办的“低碳生活科普知识竞赛答题”颁发了奖品。晚会持续近3个半小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翌日,公司全体职工在国防教育基地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举行了职工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并安排职工实弹射击。射击场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和专业化的指导,使身在生产、试验岗位上的普通员工深刻体会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居安思危、献身科研的信念。员工们均表示深受教育。(科电公司 王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