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参加电子所健步行有感

时间:2016-06-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弹去四月的风尘,迎来五月的时光,在五一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响应电子所团支部的号召,来到北京平谷国际徒步大道,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健步行活动。 

   前往平谷的途中,原本昏昏欲睡的我在张老师和王老师幽默风趣的互动下也逐渐退却睡意加入到与同学的游戏中,一番嬉戏之后大家都打破了开始的隔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来到活动地点后,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我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开始了本次的健步行活动。沿着盘山公路,顶着晴朗蓝天,我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着徒步活动中的每一分钟,登至高处,从山上俯视下面秀丽的山川,方体会到诗中“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的意境,劳累时刻驻足停歇,与身边的伙伴畅谈人生理想,感受山风徐徐吹过的凉爽。中午12点左右,大家陆续达到终点,在吃过老师们事先准备好的午餐后,我们收拾行装结束了此次的健步行活动。 

  一上午的健步行活动虽然令我们劳累不堪,但是在活动中我们既锻炼了自己的体魄,又加深了和同学之间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热潮中。 

  (八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