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八室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2-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9日,八室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总结会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会上,研究室主任雷斌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所长助理付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斌主任对研究室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首先,雷斌主任介绍了研究室承担的国家各大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室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获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在科研成果方面,研究室在科研奖项、论文、专利方面等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2015年研究室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激励了全室员工的创新斗志。研究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也取得了可喜成绩,一部分青年员工经过几年项目锻炼,逐步承担了更重要的项目责任;2015年新入职的员工均是国家重点院校毕业;毕业的研究生就业情况较好,分别走向了国家科研院所、著名高校、互联网名企等单位。雷斌主任还对研究室质量管理、保密安全管理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岗位上做出贡献的每一位职工和学生表示感谢。最后,雷斌主任分析了研究室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并由此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上,所长助理付琨发表讲话。他肯定了研究室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并对研究室员工和学生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接着,他分析了国家在研究室所从事领域的迫切需求,他激励全体职工研究生抓住历史机遇,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和落实好研究室“十三五”规划。为此,全室上下应团结一致,继续开拓进取,在空间信息处理领域努力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八室 李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