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电子所踏春寻缘对外交流思维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3-04-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14日,电子所踏春寻缘对外交流思维拓展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电子所和北京师范大学各有25位同学参加。

奥海之畔,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之景象,给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席地而坐,一边欣赏着湖光山色,一边相互沟通交流。

上午,同学们先是踊跃地做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接着分组开展了激动人心的游戏比赛环节,活动安排了双人跳绳、踩报纸、传递呼啦圈、跳大绳等集体娱乐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获胜的小组赢得巧克力奖品。

游戏中两个学校的同学们团结合作,默契配合,虽是简单的游戏,却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午餐之后,同学们以三国杀桌游、“杀人”游戏、升级、字牌、自由聊天等方式交流。活动最后,在场的男同学们还给游戏中表现优秀的女生送上鲜花,增进了友情。

此次活动为我所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拓展机会,增加了我所与北京师大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彼此的友谊。

八室学生 方东生

(电话:1880148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