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金秋影协举办建党90周年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1-06-24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为迎接这个光辉节日的到来,电子所老年影协金秋摄影协会隆重举办摄影作品展,用艺术影像表达对党、对人民的深情厚谊。

为了摄影作品展的圆满完成,金秋影协每个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影展筹备之中。除认真挑选符合参展要求作品外,许多身在外地的同志还想方设法补拍一些新的作品,以充实影展内容,为此他们不辞辛劳,东奔西走,用心拍摄,并随时把到手的心爱作品报送到影协,等候选片备展。

老年影协的成员大都年事已高,但他们年老心不老,他们都有一颗感恩之心,他们都想要为党的90华诞献一份贺礼,以表情怀。

送选作品经过不断筛选,最后有近60张作品参展,其中有具有革命传统意义的建筑和遗址,有参与红歌会群众场面,有反映我国科技和建设成就的工程,有祖国大好山河的壮丽景观,有儿童的欢乐笑脸,还有美丽动人花卉和鸟类等。作品题材情趣面广,亮点颇多,欢迎大家前往参观指导。

(人事教育处 张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