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喜迎党的九十华诞有感

时间:2011-06-23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今年七一是我们党的90华诞,我和全党、全国人民一样,热切地喜迎这一伟大日子的到来。党的九十年的辉煌历程深切地告诉我们: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就不会有今天这样我国国民经济的长期持续发展,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

和人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我们应该珍惜党带领全国人民步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

我是1959年入党的一名普通党员,虽然现在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休多年了,但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永远不能退,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信念永远不能变。我要过好退休生活的每一天,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点贡献。一首小诗,以寄心情。

喜迎党的九十华诞,

辉煌业绩神州欢唱。

坚定不移跟着党走,

齐心协力奔向小康。

(退休党员 李悌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