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卯兔报春——记八室2011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1-02-16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1年1月20日下午,八室2011年新春联欢会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电子所书记汪克强亲临会场并向大家拜年。

汪克强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对八室全体职工一年来对所工作的支持与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兔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优美动听的歌声,装饰华丽的舞台,热情洋溢的表演使会场气氛热烈祥和,高潮迭起。《管他什么音乐》、《滚滚长江东逝水》、《阳光总在风雨后》、《穷开心》、《老男孩》、《对花》等令人赏心悦目的歌舞类节目反映出八室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包公审案》、《我们很忙》、《三亚卫星接收站现场连线》、《让代码飞》、《三打白骨精之电子所八室版》等语言类节目则带给大家无尽的欢笑;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博得现场连连掌声、笑声、欢呼声,使得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又是一年春来到。过去的一年,是充满丰收和喜悦的一年。2011年的八室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八室 杨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