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爱心捐助贫困小学 真情传递革命老区

时间:2011-04-06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1年3月27日,电子所工会带着全体职工对革命老区贫困小学的爱心捐赠前往河北涉县,第二次为涉县革命老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3月28日上午,电子所向河北涉县革命老区贫困小学捐赠仪式在偏店乡杨家寨小学举行。涉县教育局局长陈旺生主持捐赠仪式,县人大、教育局、财政部和武装部等单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县人大副主任李双云代表县领导致欢迎辞,所工会主席张燕在捐赠仪式上讲话,转达了全所职工对革命老区同学们的深情厚意,衷心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涉县发展、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杨家寨小学王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全所职工捐赠的1万元现金、491个书包和图书、衣物、食品等。当一个个崭新的书包拿在同学们手中的时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映出了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最后,杨家寨小学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电子所赠送了锦旗,“雪中送炭献爱心,传递温情鼓精神”,表达了革命老区贫困小学对电子所全体职工的感激和敬意。

(所工会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