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电子所集中组织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3-04-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19日上午,电子所集中组织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领导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克强主持。

结合我所新一届中层干部中首次担任领导岗位同志较多的特点,所纪委书记张国庆以“使命、责任、廉洁”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中纪委、国务院、中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要求,介绍了当前全国、科技领域和我院反腐倡廉的形势、主要任务和重点监督领域。并代表所纪委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二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的监督。

吴一戎所长代表所务会向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务实清廉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所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一三五”的推进作出自己的贡献!

汪克强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大家走向新的中层领导岗位表示祝贺。他勉励中层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观、大局观、群众观、服务观,要注重团结,强化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的需要,积极发挥作用,为电子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