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电子所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时间:2010-12-14  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科电大厦一层大厅,电子所举办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和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案例展。

为了切实组织好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所党委、纪委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观看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展的通知》,由各党支部负责组织本部门的干部和职工观看展览。

党委书记汪克强与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观看了展览。所财务处处长,物资与条件处处长、副处长,园区管理与建设处处长分别带领本部门的职工观看了展览。大家在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中,看到了腐败行为给国家、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护国有资产不受侵害,保护干部、职工不受侵蚀,人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发展。(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