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映南山

电子所老科协获学术沙龙工作奖

时间:2016-04-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电子所老科协获学术沙龙工作奖 

  —中科院老科协2016年度工作交流暨八届四次理事会活动 

  2016225上午,中科院老科协在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举办了中科院老科协2016年度工作交流暨八届四次理事会活动。中科院老科协理事、电子所老科协理事长林世昌,电子所老科协理事长宋家骏,秘书长郭新珍,先进会员荆麟角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中科院老科协副理事长、中国老科协常务理事宋秋生主持。 

  活动期间,协会老领导、顾问张志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中国老科协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之后,院老科协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何远光、副理事长李致洁、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孙建国局长等依次作了报告,并授予了电子所老科协2015年度学术沙龙工作奖,表彰了我所2015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荆麟角和林世昌。 

  2015年是我所老科协工作收获的一年,这一年里老科协召开了多场电子学分会会员大会、专家建议讨论会、科技研讨活动;承办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院老科协委托的科学智慧火花科技前沿沙龙活动;承办了北京科协下达、院老科协承担的专题调研项目,并向北京交通委提出缓解交通拥堵的建议;完成了有关部门委托的任务及科普宣传活动等。2016年电子所老科协将继往开来,继续为电子所科技创新事业添砖加瓦,为电子所六十周年所庆活动、为电子所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 宋家骏 林世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