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综合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纪律和七一讲话

时间:2016-08-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819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七一讲话”精神。综合办党支部书记池满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报告。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在听取了学习报告后进行了答题测验,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这是综合办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第二专题和第三专题的重要安排。此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相关准则、条例和“七一讲话”内容,这次是集中学习、检验学习成果和交流讨论环节。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准则和条例的规定,深入交换了各自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充分讨论,很多同志对原本认识模糊、不到位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掌握,也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支部学习方式活泼、更有针对性,效果更好,希望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组织更加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综合办 袁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