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直属党支部、分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有氧登山健身活动

时间:2018-11-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红叶挂满枝头的季节,三室直属党支部、分工会于20181026日组织全体职工赴凤凰岭景区,开展以“赏秋景、亲自然;登山游、健体魄;团队行,凝聚力”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有氧健身活动。 

  26日上午,按照活动行程安排,我们统一驱车前往目的地—凤凰岭,抵达景区门前,大家非常默契的集体合影留念,将最美的画面映衬在浓浓的秋景之中。随后,同事间纷纷结伴进入景区内,开始了有氧登山的健身活动,攀登过程中,彼此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边欣赏沿边的美景,一边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走马观花,用心感受大自然的豁然,大家不时的拉拉家常,谈谈工作、谈谈生活,温馨和谐的场景不断浮现在眼前。虽然没有阳光带来的强烈色彩做背景,但每个人眼中折射出来的依然美景处处。接近午时,从不同线路攀登的同事们陆续下山,有的满脸通红、有的气喘嘘嘘,但都已出色完成了自己预定的攀登目标。一路同行间,彼此交流攀登途中的奇闻趣事,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为让职工近距离亲近自然,感受乡村体验,下午时分,我们一同到哈斯农场进行收获田园采摘活动,来到田间,大家兴奋的拿起农具,开始享受收获的乐趣,采摘自己喜欢的蔬菜,采摘过程中,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珍惜每一株成熟的果实,那一刻,我们进一步加深理解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内涵。收获田园,让员工们做了一次快乐的耕耘者,大家都收获满满,切身感受了一次丰收的喜悦。 

  爱在秋天,乐在自然,我室此次组织的有氧登山健身活动,让员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从而为我室后续科研工作的高效率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砥砺前行,为科研工作再续蓝图。     

  (三室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