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二八室分工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星空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1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丰富二八室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大家拥有健康的身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八室分工会于927日至929日联合举行了第三届“星空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单打包含男子专业组、男子业余组、女子组,双打为男双、混双。本次比赛采用组内单循环赛制,前四名淘汰赛制,参赛人员达40余人次。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最终,王磊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韩记伟获得男子业余组冠军,余伟获得女子组冠军,荆浩和戴威获得男双冠军,王磊和余伟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二八室职工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八室 王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