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八室分工会组织”精诚协作,砥砺前行”玉渡金秋团建活动

时间:2018-1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10月21日,八室分工会组织了精诚协作,砥砺前行玉渡金秋团建活动,全室职工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车队到达了延庆玉渡山风景区。玉渡山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是现代人回归自然美好的选择。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一边游览景区,一边开启了这次团建之旅简单的破冰热身活动之后,大家分成了个小队:又红又专红砖御驾亲征的三院太子队哈哈哈哈的“2333帅到爆“2048。随后,在教练的指挥下,小组之间进行了几场团建小游戏比拼,解码DNA”、“数字魔方能量传输”、“风雨同舟”等等在游戏过程中,既能看到团队之间彼此竞争火花,同时也能感受到团队内部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向上精神品质。在最后总结阶段大家都表示在这次的团建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快乐,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室各位同事的积极响应,在活动中同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不同项目组之间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研究室的凝聚力,更有助于推进研究室的科研生产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八室 谭晓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