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二室妇委会组织“与爱同行-多肉种植”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让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环保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9月22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二室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植物DIY活动。 

  活动邀请了多肉种植养护经验丰富的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解多肉日常养护知识,包括常见品种介绍,病虫害防护等常见的问题,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手持工具,热情高昂的开始种植。清根、垫底、填土、配色、栽种,在老师的帮助下一棵棵小巧呆萌的多肉经过大家的巧手妙思,搭配组成了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拼盘。在实践的同时也收获了手工制作多肉的盆栽方法和技巧。 

  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的花卉知识,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体会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又能用自己的双手扮靓工作环境,十分有意义。(二室 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