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八室党总支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18-08-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629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八室党总支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我院14个获此荣誉的基层党组织之一。 

  作为我院“十二五”期间重大科技成果及标志性进展之一的“中国遥感卫星应用体系与一体化地面系统工程”的完成部门,八室党总支时刻铭记习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科技创新视野不断前进的根本政治保证的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动员全总支全室科技工作者为实现科技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 

  2013年以来,八室党总支连续5年获得电子所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所在团队荣获2013-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八室党总支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个主题,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参与研究室整体规划,发现优秀典型,宣传优秀典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要在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抓住机遇,努力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八室 翟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