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五室九室分工会联合组织健步行暨农业体验活动

时间:2018-07-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77及九室分工会联合组织部分职工及家属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园区开展健步行及农业体验活动。 

  周六天公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赶走了往日的酷热大家在园区内散步交流,几位小朋友踩着滑板车,不时从大人身边掠过。湿润的空气中大家一会大汗淋漓,小朋友似乎都有无穷的精力,还在不停地和认识的伙伴游戏 

  健步行后大家赶到园区内电子所收获田园,在田园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活动中感受到动的幸福、收获的喜悦、团队的合作、家庭的和谐。随后大家在非遗科学城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而小朋友们则高高兴兴地在一旁进行风筝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融洽了同志们间的关系,增进了两室职工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大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九室  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