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科院电子所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于2018年5月28日晚,在电子所职工之家中关村园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电子所工会主办,电子所羽协、八室分工会、九室分工会协办,吸引了16支队伍共108名选手报名参赛。 

  为方便队员练习和热身,此次比赛采取隔天比赛的赛程安排,共设“混双”、“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分为小组赛、复活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九室机关联队摘得桂冠,七室队获得亚军,八室一队获得季军。六室、一室二队、二室分别获得第四名和并列第五名。赛后,所工会曾主席为参赛队员颁发了奖状。大家满心欢喜,收获了喜悦和欢乐。 

  此次此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工作和科研之余享受运动的乐趣,团体赛也让大家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比赛中,不管在场比拼的选手还是场边呐喊助威的观众,都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的集团荣誉感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我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羽协、八室分工会葛蕴萍、焦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