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八室分工会组织天津航母主题公园参观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激发职工热爱生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意识,增进同事感情,电子所八室分工会组织职工于2018526日前往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进行参观游览。 

  进入公园后,首先看到的是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这一景区是天津滨海航母斥资打造的一条以俄罗斯文化为核心的综合型主题街区,无论是精雕细琢的俄罗斯建筑,纯正地道的俄式商品,还是悉心营造的俄罗斯风情,都凝炼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文化精髓。 

  穿过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就看到停在港口边的基辅号航母。航母内部已经改造成展馆,详细介绍了该航母的历史、武器装备以及船员在航母上的生活。基辅号航母除搭载多架垂直起降飞机和直升机外,还具有单舰防空反舰反潜作战能力,武备甚至超过巡洋舰的水平,因此对护航舰艇的依赖性较小。该级舰体现了苏联航空母舰的独特风格。可以说,基辅号航空母舰代表了当年前苏联重工业的卓越成就,一个超级大国所拥有的惊人的军事实力。 

  随后我们参观了潜艇和“重庆号驱逐舰”。除此之外,我们还观看了名副其实的“美国大片”------航母风暴表演和飞车特技表演。这两个表演均由好莱坞金牌班底制作,全球著名特技演员领衔,为大家震撼呈现现场版“国际大片”。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得就到了集合时间。我们恋恋不舍地坐上了返程的汽车。一路回味,一份好心情,即使身体已疲惫,我们却感到十分满足。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很多航母相关知识,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让身心得到了放松。活动过后,大家纷纷晒朋友圈,在微信群了互相分享照片,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特别精彩,不虚此行。    

  (八室 李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