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党支部与分工会联合组织有氧登山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三室分工会、党支部于2018年5月11日组织全体职工到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了一次以“赏阅春景,愉悦身心,拥抱自然,有氧健身”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活动。旨在通过登山活动让大家在春天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蟒山,形如蟒蛇、绵延起伏,景区内层峦叠嶂,郁郁葱葱,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来到蟒山脚下,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将最温馨的画面定格在景区的春天里。随后,职工们以小组为单位,拉开了有氧登山活动的序曲,大家兴趣盎然,结伴而行,怀着“登一份闲情,看一番豪情,阅一卷河山”的期许,健步而行。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纷纷合影留念,从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攀登中大家彼此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员工们沐浴在春天的林海之中,心旷神怡。当置身于群山之巅极目远望之时,蟒山的蜿蜒尽收眼底,天空蔚蓝,大地静蔼,让人留连忘返。 

  活动当天,时逢蟒山公园正在举办“风车节”,小组成员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一边欣赏盛放的迎春花、樱花、山桃花,一边聆听风车在春风吹拂下发出的悦耳声音。在这里,停下来,听听那风,看看那花,感受着春的气息。 

  此次有氧登山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强健了体魄,而且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