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六室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5-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517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六室学生党支部在总装楼308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两会内容的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旨在学习传递两会精神,深化对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解与科学解读,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科学发展、改革创新、稳中求进的大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客观的总结了2017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条理清晰,提出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的准则,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与此同时,还设定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充分体现和代表了老百姓的愿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本次会议由六室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嘉欢同志主持,通过PPT的形式将两会内容从:过去五年回顾、过去五年所做工作总结、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展开学习,旨在促进同学们对政策的宏观性理解,深化推动同学们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三大攻坚战等特定名词的理解,以期充分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     

  此次关于两会内容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对两会的内容以及两会想要传递的精神有了更加细致、深刻的理解,对两会所需我们接收的思想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真正做到思路清楚、条理清晰,与此同时,各位党员同志还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学习的模范和又红又专的模范,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更好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中国从春天的盛会起航,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凭借着中华儿女的万众一心、艰苦奋斗,中国伟大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六室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