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九室组织参观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时间:2018-05-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缓和平时紧张的工作气氛,2018年5月6日九室职工党支部、分工会及妇女工作小组共同组织部分职工及家属赴昌平区参观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2013年以来,北京农业嘉年华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不仅成为昌平最具特色的“名片”,也为首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增添了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线。本届嘉年华打造创意农业景观180余个,馆内包含先进农业技术80余项、场馆科普知识点1900余个,现场还有天通苑小学的小小讲解员们给大家介绍各项农业知识。国际特色农产品馆中琳琅满目的农产品激起一些同事强烈的购物欲望;多彩农业馆“百”让大家置身于花海,麦香四溢展示了我国小麦的历史、种类及应用,丰富多彩的面食使不少来自北方的同事嗅到了家乡的气味,彩工坊大家了解不同食用油的传统压榨工艺甜蜜糖城大家体会到了生活的甜蜜;科技生活馆“太空农场”为大家科普了太空农业知识。在农业嘉年华,我们观赏农业美景、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感受到现代农业科技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既教育了广大职工,使大家了解到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又融洽了同志们之间的关系,有利于大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取得更加伟大的建设成就贡献力量。(九室  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