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四室举办“播种希望-放飞梦想”收获田园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树枝上的嫩芽,也吹动了我们走入田间的热情。4月22日,一场春雨过后,我们四室分工会约100名职工及家属齐聚稻香湖电子所收获田园,开展“播种希望-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雨后的空气额外清新,田间泥土的芳香更加浓郁。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们在田间撒下种子,望着整齐的田垄我们想象着种子茁壮成长的场景。完成种植后,我们来到湖边,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始制作风筝,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风筝上绘下我们的心愿与梦想,不一会一只只五彩缤纷的风筝就呈现在我们面前。风筝承载着我们的希望与祝福随风起舞,飞扬在田间上空。 

  “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传来,原来钓鱼比赛已经开始,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为了获得胜利同心合作,不断刷新着游戏记录。 

  通过种植、游戏与陪伴使职工身心得以放松,家庭更加和睦,同时也增加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 

  播下种子,承载梦想,为了我们共同目标不断前进!四室加油!四室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