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园博园徒步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一年伊始,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百花齐放,四月的春风吹来了又一个逐梦的花季。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同时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财务处分工会于2018414日在园博园举办“赏园林景致,品园林文化——之徒步行” 活动。 

  这个季节的园博园被各种花草装饰着,色彩鲜艳,宛如一幅水彩墨画,美不胜收。樱花、丁香花、海棠花等争相斗艳,芳香四溢,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大家走在园博园大道上,一边徒步,一边欣赏各个地方的园林景致。欣赏着这融身于大自然般的舒适之美;感慨着那些匠心独运的园林设计;畅聊着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不知不觉就到了活动结束的时间,大家都意犹未尽,相约着下次能再来欣赏这园林之美。 

  这次活动对于参与者来说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愉悦了心情舒展了身心,使财务处这个大家庭成员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财务处 刘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