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二室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3月,十二室党支部联合部门工会于3月初在全室范围开展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三项进行,采取自由结组的报名方式,赛制每局21分,单败淘汰。 

  赛场上,职工们展现了他们活力十足的一面,在球场上生龙活虎、挥洒自如。他们之中,有科班出身的运动健将,基础扎实、动作标准、姿势优美;也有自学成才的业余爱好者,球路诡谲、不同凡响、自成一派。赛场上时而棋逢对手、难分高下,时而实力悬殊、却也不甘示弱。其中最为精彩一场对决来自男单决赛,由老练稳重的杨涛对阵机巧多变的史戈:开局时,史戈凭借其多变的发球和灵活的前场球技术,取得了前几分的领先优势,而经验丰富的杨涛渐渐熟悉了史戈的惯用球路,开始凭借自己精准的吊球和猛烈的扣杀慢慢追回分数。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姜还是老的辣,最终由杨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男双和混双的比赛也同样精彩,朱志强和滕鲁的学生组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充沛的体力夺得了男双冠军,而郭超云陈萍的混双组合也依靠着机敏的战术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完成了决赛逆转,取得了混双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我室职工们在运动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得到健康的体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出色发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虽然有名次,但每一位超越自己的人,同样都是胜利者!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将把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带入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也会更加重视团队协作和配合,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携手迎接2018年的崭新征程!(十二室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