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03-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3月7日,在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上,院体协对包括电子所在内的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40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2017年,电子所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围绕院体协“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积极组队参加京区全民健身日“啦啦操”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所工会结合本所品牌活动和实际情况,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先后组织了职工趣味运动会、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品牌活动,举办了八段锦培训班、游泳协会招新培训等。各文体协会作为开展健身活动的平台,常年坚持多样化运动,积极鼓励和引导职工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工会  曾思红)